林佳龍對侯友宜下戰帖 新北交通政績掀口水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4 日訊】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和新北市長侯友宜,這兩天先後來到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弔唁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不過外界仍關注選戰話題,侯友宜稱,五股和林口交流道擴建,都和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無關。

深深一鞠躬,林佳龍通過民進黨中執會提名參選新北市長後,第一站不是到新北跑行程,而是來到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弔唁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林佳龍:「台日都希望國家正常化,這是我希望能夠從安倍首相那裡,能夠繼續來繼承來發揚,也讓台灣邁向正常國家。」

早在前一天,新北市長侯友宜也來了,發文感謝安倍一生致力世界和平穩定,推動台日友好。並稱讚安倍先生是一位具有大格局且有魄力的領袖。兩人先後致哀,不過針對林口、五股交流道擴建議題,兩人場外互不相讓。

新北市長 侯友宜:「交通部來巡察的時候,我代表林口地區,代表新北市民強烈的抗議跟反對,不能厚此薄彼。當110年1月核定的時候,交通部林部長已經離開了。」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林佳龍:「聽到侯市長他們的談話,我是既驚訝又難過,過去他也感謝過我,難道那些感謝都不算是感謝嗎。」

候友宜也說,對中央所有長官都是感謝,這是人之常情。而面對林佳龍來勢洶洶,找來兩位新北市議員何博文和李坤城,當任競選總部發言人,侯友宜的競選團隊何時成形?侯友宜依舊強調以市政為重,似乎要以不變應萬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