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以宣言抗伊朗核威脅 以:軍事威脅應擺檯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今天,美國總統拜登在耶路撒冷與以色列總理拉皮德進行雙邊會談,會後,兩人一同出席記者會,共同簽署聯合宣言,宣布美以兩國將合力應對來自伊朗的威脅。

美國總統 拜登:「今天,你和我討論了承諾,要確保伊朗永遠不會獲得核武。這對以色列和美國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安全利益,對世界其他地方來說也同樣(重要)。我仍然相信,外交是達到這一結果的最佳辦法。我們將繼續與以色列合作,應對這整個地區來自伊朗的其他威脅。」

以色列總理 拉皮德:「光是言語無法阻止他們,總統先生,外交也阻擋不了他們。唯一能阻止伊朗的方法,是如果他們繼續發展他們的核計畫,自由世界將使用武力。阻止他們的唯一方法,就是將可信的軍事威脅擺到檯面上。」

在這場記者會上,以色列的態度明顯比拜登強硬。不過其實,在兩人會面前,拜登在被問到美國是否會動武防止伊朗取得核武時,拜登說:「如果這是最後手段,會這麼做。」明天,拜登還將從以色列直飛沙烏地阿拉伯城市吉達,寫下歷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