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迷你世界 日本微型展2.0開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4 日訊】日本攝影師田中達也,運用他所收集的數千個實景小人物和道具搭配,組合成讓人一笑的奇想畫面。節目最後,我們一起去日本靜岡看看。

飛機在米飯雲中穿行,農人耕作在獼猴桃梯田裡,三口之家在享受著蛋黃溫泉浴,商隊在奶酪構成的沙丘緩緩前進,炸雞樹下人們在忙碌地收穫。

近日在日本靜岡舉辦的微型展2.0上,日本攝影師田中達也通過日常物品、微小的模型和巨大的想像力,讓人們重新認識這些身邊普通的日常小物中所蘊含的創意想法,拾回童年時期的純真好奇。

他的作品帶給大家不同的看世界的方式。作品中,燕尾夾可以看成工人們休息的座椅。鈕扣可以看成花田,亦或四季變換的樹木。這些生活中司空見慣的物品,在他的巧思下,變身奇妙迷你世界。

展會上還有真人大小的模型,行走其中令人們如同走入他的迷你世界。

田中達也認為只要視角改變,就可以發現有趣之處。從2011年開始,田中達也每天在網上發表新作品,通過堅持不懈地努力以及超乎想像的世界觀,受到了世界的關注。至今社交平台上已有粉絲超過350萬。在國內外舉辦的微型展中,累積來場人數亦超過180萬。

為期一個月的靜岡微型展中,共展出寫真作品及立體作品170件,其中還可看到靜岡限定展品。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