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更新】賴敏男生技公司槍擊案嫌犯落網 警政署長黃明昭坐鎮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5 日訊】新聞開始先來關心,南投康建生技公司昨天(14日)發生重大槍擊案造成4死1重傷,其中公司創辦人、台灣「牛樟芝之父」賴敏男頭部中彈送醫,嫌犯蒙面犯案,以槍枝威脅,沒收現場人士手機,槍枝還裝有滅音器。最新消息,警方在台中市中清路逮捕嫌犯,目前全案正進一步調查中。警方鎖定台中市北區一家養生會館,以40名警力荷槍實彈,在下午1點多進入會館,在1點58分逮捕凶嫌,並拉起封鎖線。警政署長黃明昭也到現場坐鎮指揮,控制現場。

 

南投牛璋芝之父賴敏男公司,遭遇蒙面嫌犯行刑式冷血槍決,包括,賴敏男的胞弟、賴敏男的女兒、公司園藝課劉姓課長以及45歲張姓女員工都不幸遇害,公司員工還原案發現場,嫌犯鎖定公司下班時間,對地形熟悉,槍枝裝有滅音器,還沒收現場人士手機。

公司員工:「(嫌犯進來的時候有沒有講什麼?)沒有,他就叫我們進去,就把我們關到廁所裡面去,立刻把我們的手機全部沒收。(有沒有很害怕?)當然會害怕啊,(後來有兩位女性?)後面我們就不知道因為我們關在裡面。」

民眾:「是在那個有種花的田園裡被槍擊的。(公司下面嗎?他是怎麼藏身的?)我不知道,我是事後才來的,所以不了解。(老闆平時為人?)人很好。」

2014年,康建生技公司李姓男員工,曾與公司洪姓女課長發生糾紛,洪女後來遭一名戴口罩男子暴力毆打,李男被指控為行凶者,法官偵辦後,以「不在場證明」,判李男無罪,不過,迄今仍未查出真正凶嫌。

賴敏男平日在地方與人為善,而他與這次槍擊案的兩名死者,都曾出庭當證人,警方正調查行凶動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蕭正中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南投草屯槍擊凶案 蘇貞昌:一定要追出凶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