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質疑沒為竹科努力 高虹安:從政前就在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5 日訊】追蹤九合一選戰,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15日出席科技論壇。前新竹副市長沈慧虹質疑她沒為竹科園區做過什麼;高虹安回應,從政前就已持續關心竹科。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 高虹安:「我昨天在臉書上所發出來的照片,就是因為我其實在過去就有在做,大家有看到我那照片還特別是,就是妹妹頭的那個時候,表示說我並不是參選之後才關心竹科,而是在從政之前,甚至從政之後,都一直持續的在做。我也特別就是花時間,把過去我在竹科所做的一些公共議題的努力,還有經費的爭取、福利爭取、預算爭取,甚至是修法三讀的部分,我也都詳細的來跟大家做報告。」

目前已宣布參選新竹市長的,除了民眾黨立委高虹安,還有被民進黨徵召的前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以及國民黨參選人林耕仁。對於新竹市會不會誕生首位女市長,值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