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主張公車票不漲價 團隊人事另期公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6 日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今天繼續台北公開行程,對於雙北公車業者可能漲價7元,他主張油價仍是相對低檔,中央應拿出因應以不漲價為優先」。另外,外界也關注他的選舉團隊成員。

一腳踢出送上自己的簽名球,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假日繼續跑行程,到彩虹河濱公園為足壘球比賽開球,陪同的還有議員游淑慧、回鍋選議員的李彥秀,近來他的對手陳時中競選人事陸續出爐,將由立委吳思瑤擔任總幹事做統籌、高嘉瑜跟何志偉,加上無黨立委林昶佐當副主委統整陸戰力量,蔣萬安說明自己的團隊進度。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不管是黨內同志,還有我在立法院的各位立委夥伴,當然包括議員議員參選人,就有給我們非常多協助,也培養非常好的默契,所以大家關心的競選架構,我們按照既有節奏和步調,未來時間到了就跟大家公布。」

蔣萬安公布的團隊成員,包括副發言人蔡畹鎣、議題小組召集人黃子哲,傳出他有意找立委林奕華當總幹事,但還需確認。

另外,雙北公車業者傳可能票價漲7元。對此,蔣萬安發文稱,目前油價仍處於相對低檔。蔣萬安認為,應以不漲價為優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