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總裁指:明年升息奏效 通膨有望降溫|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6 日訊】美元超強勢!金價創4年來最長連跌

黃金連續第5週下跌,這是近4年來最長的連續跌勢,主因是投資者看漲美元,黃金的避險被擱置,週四黃金跌破每盎司1700美元,為近一年來首見,貴金屬交易也正在萎縮。

===

IMF總裁:明年升息奏效 通膨有望降溫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喬治艾娃週五(15日)表示,雖然央行正在加緊控制通膨,但全球升息趨勢很可能會持續到2023年,屆時高漲的物價才會隨之降溫。

===

標普:中國30%地方政府面臨龐大債務壓力

標普全球最新報告估計,因為利息負擔上升和土地出讓收入萎縮正在打擊預算,中國近30%的地方政府年底可能面臨嚴重的債務危機。《日經》報導,截至5月底,未償基礎設施債券在1年內飆升30%至40%,佔地方政府整體債務比重的57%。

===

全聯併購大潤發准了 附7項條件不得漲價

全聯併購大潤發案,公平會經過2個多月的審查,今天宣布通過,將不禁止此案,但附加7項條件,包括不得任意調漲價格、3年內維持全國各門市價格一致為原則、對供貨廠商不收取商品上架費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