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三大航空 上半年虧526億人民幣|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6 日訊】中國三大航空上半年最大虧損共計526億元

受中國國內疫情反覆、油價上漲、人民幣貶值等多重衝擊影響,7月15日晚間,中國三大航空公司同時發布2022年上半年預虧公告及6月主要營運數據。中國國航、中國東航、南方航空三大國有航空合計虧損457億至526億元人民幣。

===

二十大前再清洗 多名高管落馬

習當局在二十大前又在官場發動大清洗。近日,山西多名公安局長先後被調出公安系統,他們均是「孫力軍政治團伙」成員、原山西公安廳長劉新雲的舊部。而7月15日,中共國家開發銀行、中國工商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也均有高管落馬。

===

中共高官駁唐山打人案主嫌母身分 出言恐嚇網友

中國唐山燒烤店打人案至今4名受害者生死不明,唐山官方「雷霆行動」虛應故事告終。有網傳訊息稱主嫌陳繼志的母親是河北省警政高官賈永華,賈永華駁斥,更恐嚇網友「會找你的」,疑似濫用警政資源、官威逼民,再度引發不滿。

===

西班牙ZARA三個姐妹品牌將退出中國市場

西班牙快時尚品牌ZARA三大姐妹品牌近日公告,本月結束後,Bershka、Pull&Bear和Stradivarius將正式退出中國市場,但未說明原因。此前, Superdry、Old Navy、C&A等快時尚品牌已相繼退出了中國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