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720反迫害 多黨政要感佩 出席台北集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6 日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1999年7月20日發起對法輪功滅絕性的迫害,至今長達23年。法輪功學員每年舉辦「720」悼念,呼籲世人認清中共罪行,制止迫害,今天(16日)下午台北市政府前的市民廣場,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3週年悼念會,來自不同政黨的台北市議員、政要與法律、學界代表到場聲援。

時代力量主席 陳椒華:「關注中共政府破壞人權的殘暴政策跟行徑,未來我們也會持續跟各位站在一起,對於過去乃至此時此刻,在中國大量遭迫害的中國人民,我們也會持續聲援,持續關注。」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江志銘:「(中共)活摘器官這種血淋淋的事實,透過(法輪功)學員公諸於世界以後,更是讓中共這些邪惡的本質,受到世界各國的唾棄。」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徐弘庭:「我想今天有這麼多的人在一起,我們因為同心、我們有同樣的價值,所以我們會同行。我想弘庭在這邊,我想這樣的一個價值是不分黨派的,台北市議會在過去也曾通過相關的法案,譴責這樣的一個暴行。」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 張茂楠 :「我們看到年輕世代的參與,代表法輪功能獲得多數年輕人贊成,也就是代表法輪功是跟世界輿論、是跟大家輿論結合的,我們也希望我們政府能夠針對那些,企圖挑釁、打壓的人,能夠以法律制裁他,我們要保護善良的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洪健益 : 「它們(中共)殘暴的手段即將要終結了,有你們在前面,幫我們一起往前走,我希望我們在後盾支援的人,也絕對絕對要全力支援你們。」

基進黨桃園黨部執行長 藍士博:「我們在場的每一位大家,對於真善忍的追求,我們去抵擋中共的誘惑,抵擋中共的威脅,我們共同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為了捍衛我們人類文明自由的普世價值而努力。」

華人民主書院理事長 曾建元:「我們不僅要追究江澤民當年發動迫害法輪功的法律責任、歷史責任跟政治責任,更重要的是我們要認清中共黨國體制的本質,這是一個這個基於唯物主義,不相信人有普世價值,有善良的天性,有良心的這樣一個政權。」
相關新聞:
反迫害23載 台北法輪功學員烈日遊行 民眾感佩
法政界720前聲援法輪功 反活摘器官立法受關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