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鮪魚假冒台灣產 日本上百家中盤商受害|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6 日訊】烏克蘭:烏境歐洲最大核電廠 俄軍部署飛彈

歐洲最大的核電廠扎波羅熱(Zaporizhzhia),位於烏克蘭境內,俄烏戰爭後,受到俄羅斯控制。烏克蘭官員表示,俄羅斯正利用扎波羅熱核電廠作為軍事基地,儲放包括「飛彈系統」在內的武器,並藉以砲擊周邊地區。

===

相隔25年 德國總統訪問駐德美軍基地

二戰結束以來,有數萬名美軍永久駐紮在德國。7月13日,德國總統史坦麥爾訪問位於德國的美軍基地,感謝駐德美軍對德國、歐洲及聯盟的安全,具有生死攸關的意義。而這也是相隔25年來,有德國總統再次訪問駐德美軍基地。

===

英保守黨魁之爭最後5強 首場電視辯論登場

英國保守黨現存5人角逐下任首相大位,依照制度,將淘汰到剩下兩人,最後由全體黨員投票決選。15日,這5人展開首次電視辯論會,並就稅制和政治誠信等議題激烈交鋒。

===

中國鮪魚假冒台灣產 日本上百家中盤商受害

日本東京水產加工業者「築地魚市場」,在2018年至2021年間,蓄意將產地中國大陸的鮪魚,標示為台灣,藉此抬高競標價格。受害中盤商高達133家,出售鮪魚超過2萬多隻。對此築地魚市場表示,「標示不當」是對制度不夠瞭解,強調8月已經再向農林水產省提出改善對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