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多黨出席法輪功720集會 反活摘立法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6 日訊】台灣法輪大法學會舉辦反迫害23週年720悼念會,台北部分法輪功學員週六(16日)晚間在台北市政府前,燭光悼念遭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推動反活摘器官立法,目前在歐、美、亞洲包括台灣已經展開。跨黨派台北市議員、政黨人士、民團代表都到場聲援。

一盞盞燭光,悼念遭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台北部分法輪功學員約9百人,在市民廣場舉辦追悼會。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3週年,呼籲世人制止中共反人類罪、結束迫害,跨黨派台北市議員、政黨人士、民團代表到場聲援。

時代力量主席 陳椒華:「關注中共政府破壞人權的殘暴政策跟行徑,未來我們也會持續跟各位站在一起。」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 洪健益:「它們(中共)殘暴的手段即將要終結了,有你們在前面,幫我們一起往前走,我希望我們在後盾支援的人,也絕對絕對要全力支援你們。」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 張茂楠 :「我們看到年輕世代的參與,代表法輪功能獲得多數年輕人贊成,也就是代表法輪功是跟世界輿論、是跟大家輿論結合的,我們也希望我們政府能夠針對那些,企圖挑釁、打壓的人,能夠以法律制裁他,我們要保護善良的人。」

基進黨桃園黨部執行長 藍士博:「我們在場的每一位大家,對於真善忍的追求,我們去抵擋中共的誘惑,抵擋中共的威脅,我們共同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為了捍衛我們人類文明自由的普世價值而努力。」

前中共黨魁江澤民99年720發起對法輪功滅絕性的迫害,至今長達23年,對法輪功學員施以各種殘暴酷刑,更令世人髮指的,是活摘人體器官販賣牟利,被國際社會廣泛譴責。

華人民主書院理事長 曾建元:「我們不僅要追究江澤民當年發動迫害法輪功的法律責任、歷史責任跟政治責任,更重要的是我們要認清中共黨國體制的本質。」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 江志銘:「(中共)活摘器官這種血淋淋的事實,透過(法輪功)學員公諸於世界以後,更是讓中共這些邪惡的本質,受到世界各國的唾棄。」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指出,歐美亞五個非政府組織,召開反活摘世界峰會,發佈《反活摘之世界宣言》,制止中共邪惡活摘器官暴行,獲多國政要等支持。推動反活摘器官立法,就是在實現這份宣言,維護人類基本人權。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我們目前已經在歐美亞各國,展開了立法工作,我們也希望台灣的立法院,以及社會大眾一起來正義支持這項法案的通過。」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 徐弘庭:「這樣的一個價值是不分黨派的,台北市議會在過去也曾通過相關的法案,譴責這樣的一個暴行。」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37個國家和地區超過395萬民眾(3,959,921)參與刑事舉報,其中以台灣超過134萬人最多、日本99萬、韓國超過67萬。歐洲有29國參與,以烏克蘭、荷蘭、以色列等國,連署舉報人數為最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