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貨機墜毀希臘洩毒氣 當局搜救前先出動無人機

1架由烏克蘭航空業者營運的安托諾夫貨機,16日在希臘北部卡瓦拉附近墜毀。在事發地點附近四散的飛機殘骸碎片。(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7 日訊】1架由烏克蘭航空業者營運的安托諾夫(Antonov)貨機昨天在希臘北部卡瓦拉(Kavala)附近墜毀,當局今天將派出無人機前往貨機墜毀處。

據國營電視台報導,由於擔心未知貨物的毒性,軍隊、炸藥以及希臘原子能委員會(Greek Atomic Energy Commission)的專家接近現場之前,當局預計會先行出動無人機。

消防隊稱,安托諾夫An-12(Antonov An-12)貨機昨晚在希臘北部佩里科利(Paleochori)附近墜毀。

目擊者在社群媒體分享的影片顯示,飛機墜地時被巨大的火球吞沒。

昨晚,居住在墜機地點方圓兩公里的人們被要求留在家中並戴上口罩。由於煙霧有毒,兩名消防員今天清晨因呼吸問題被送往醫院。

目擊者稱,飛機著火,他們聽到了爆炸聲。

地方官員表示,已經出動7輛消防車前往墜機現場附近,但因為貨機墜毀後不斷爆炸,還無法接近。

根據媒體報導,這架貨機從塞爾維亞飛往約旦途中,曾要求在卡瓦拉機場緊急降落,但最後沒能成功。

官方消息沒有說明機上人數,但希臘廣播電視公司(ERT)報導,機上載有8人。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