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漁船失火濃煙綿延 警消海巡陸海合力撲救

一艘泊靠馬公第三漁港的「新勝豐號」漁船17日發生大火,警消海巡從陸地與海上合力救火,火勢近1小時後撲滅,幸無人傷亡。(圖/民眾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7 日訊】一艘泊靠馬公第三漁港的「新勝豐號」漁船,今天發生大火,濃煙綿延數公里,警消海巡從陸地與海上合力救火,火勢近1小時後撲滅,幸無人傷亡,起火原因與財損由警消調查中。

澎湖消防局在今天下午2時45分接獲有民眾報案指出,一艘泊靠在馬公第三漁港漁會製冰廠前的「新勝豐號」漁船起火燃燒,火勢一發不可拾,濃煙因風勢綿延數公里,在馬公市區都可看見。

消防局獲報後由第一大隊副大隊長陳永春率轄區各分隊9車、22人前往搶救,高雄港務消防隊馬公分隊也前往支援,澎湖海巡隊也派出巡防艇從海中救火和疏散附近船隻,所幸火勢在近1個小時後完全撲滅,船艙甲板幾乎全毀,起火原因與財損由警消調查中。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