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向法院請求 反對推特「極速」庭審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8 日訊】特斯拉CEO馬斯克宣布放棄收購推特後,推特將馬斯克告上法庭,並要求法院於9月進行庭審。週五,馬斯克律師團隊遞交文件,要求法院駁回推特關於加速庭審的要求。

特斯拉CEO馬斯克(Elon Musk)7月8日宣布退出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的交易,隨後,7月12日,推特公司正式向特拉華州衡平法院提起訴訟,指控馬斯克違反收購案合約,要求法院9月安排四天庭審,強制馬斯克完成收購協議。

週五(7月15日),馬斯克律師團隊向特拉華州衡平法院提交法律文件,稱「法院應駁回原告的要求;推特要求在短短兩個月內加速這樁440億美元併購案進程的要求不合理。」

文件中稱,「推特突然要求,經過兩個月的拖延和模糊後,加快速度,這是推特的最新的策略,為的是掩蓋垃圾帳戶的真相,拖延時間而迫使被告方完成交易。」

馬斯克的律師團隊再次重申,推特的自動帳戶或機器人帳戶數量遠遠大於披露的5%,需要更多的時間發現實際數量。並提出將庭審時間推遲到最早明年2月。

推特的律師表示,他們只需要四天時間就可以說服法院對馬斯克作出裁決。推特在長達62頁的投訴中,聲稱馬斯克的行為損害了公司的業務和股價。

馬斯克在收購協議中,同意以每股54.20美元的價格收購推特,比7月15日的市場股價高出約36%。

就這一訴訟案,特拉華州衡平法院已經安排於7月19日在威爾明頓舉行90分鐘的聽證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清怡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