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清零又釀次生災難「大白」熱爆中暑不支|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8 日訊】中共欲淡化停貸風波影響 業主:復工是演戲

中國爛尾樓停貸風波已經蔓延至25省,當局連日來試圖淡化其影響。有民眾發現,部分聲稱已經復工的建案,其實是假復工,工人到工地喊完口號、擺拍後再無動靜。

===

中共清零又釀次生災難「大白」熱爆中暑不支

中共當局堅持清零又衍生另個次生災難,因連日酷暑難耐氣溫相繼飆破攝氏40度,醫務人員頂著炎熱天氣,身穿「大白」全套防護衣執行篩檢相繼中暑不支,專家說,夏天穿大白的體感溫度可達攝氏64度。

===

窮瘋了? 四川閬中政府拍賣30年餐廳經營權

陸媒報導,近日,四川南充市公共資源交易網閬中分網發布了一則本定於7月19日舉行的拍賣公告,稱拍賣閬中市公辦學校、行政機關、事業單位、國資公司的食堂食材統一配送服務未來30年特許經營權,起拍價1.8億元,競買保證金2萬元。消息引發廣泛關注,一度上熱搜。但引發外界關注後,拍賣已經中止。

===

打油詩影射習?上海知名記者微博被禁

上海知名記者宣克炅近日在個人微博發表打油詩《致知了》,其中包括「高高在上」、「自以為聰明、肥頭大耳」等用詞,內容被懷疑影射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因此遭到所屬單位批評,目前他的微博已被禁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