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民代:陸法輪功學員承受巨苦 中共將解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8 日訊】每年7月20日前夕,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舉辦反迫害活動,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學員,全球也有越來越多正義政要加入反迫害大潮,16日下午,新竹跨黨派民意代表,出席法輪功720反迫害集會,議員表示,中國法輪功學員承受了超越想像的痛苦,殘暴的中共政權,將會土崩瓦解。

隨著祥和的音樂,500多名來自台灣桃園市、新竹縣市和苗栗縣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新竹縣竹北文化公園廣場集體煉功。竹北市民代表會前主席林文禮表示,20多年前就知道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美好,當初沒有把握修煉機緣,還好重新走入大法修煉中,並且有機會一起洪法。

前竹北市民代表會主席 林文禮:「學習之後就感覺說,要做一些真正有意義的事情,希望這個大法(法輪大法)能夠把它推廣出去,大家能夠有所感觸,其實人生不一定是只有權跟利而已,是有很多有意義的事情需要我們去努力這樣子。」

詳細的向民眾解說,20幅真相圖片,記錄了法輪功自1992年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傳出後,在全世界獲得各國政府褒獎和肯定。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因一己之私下令鎮壓,用各種手段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更令世人髮指的,活摘人體器官販賣牟利。

綠黨籍新竹縣議員 余筱菁:「在這個期間遭受到的迫害,根本是我們常人非常難以想像的肉體、精神上的痛苦,這個不是任何一個,在這個世界上存在的正常政府會有的一個行為,而且甚至是在那個活摘器官的一個紀錄片裡面,也透露出說,我們聽到的狀況是,在中國甚至兩星期你就可以獲得器官轉換的一個機會。」

民進黨籍新竹市議員 曾資程:「中共殘暴政權的本質,過去幾年一直都被世界各國來包容,所以也造成了中共殘暴政權的變本加厲。希望能夠透過這樣的一個集體行動,來讓中共的政權能夠徹底的解體,那唯有像我們法輪功的這個真善忍的、正向的這個能量堅持到底,那我相信(中共)這個殘暴的政權,也終有土崩瓦解的一天。」

一盞盞燭光,代表著一個個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善良生命。23年來,法輪功學員用各種和平、理性的方式反迫害,期望讓心聲匯聚成正義的呼喚,聲援善良、結束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