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法輪功學員在州府大廈舉行反迫害集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8 日訊】週五,來自德州多地的法輪功學員在奧斯汀的德州議會大廈前,舉行反迫害集會,揭露中共暴行。集會得到多位議員的支持。

來自奧斯汀、達拉斯和休斯頓 等多地的 德州法輪功學員,在德州 議會大廈前,舉行 紀念7.20反迫害23週年集會,現場彩旗飛舞,多面橫幅印有法輪大法好,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等內容,表達了 法輪功學員和民眾的心聲,場面莊嚴。

當天 多位德州議員 特別發表聲明,支持 法輪功反迫害,譴責中共暴行。議員Matt Shaheen特派幕僚長 在集會上 轉達 對法輪功學員的 支持。

為當天集會 致贈 支持信的 議員還有 參議員Angela Paxton, Beverly Powell, Larry Taylor, Lois Kolkhorst, 眾議員Jetton Jacey。

法輪大法,又名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人們通過修煉,高人的道德,同時達到身體的健康。法輪功給人們帶來的身心靈的益處,利國利民,在1999年中國大陸由近一億人修煉。然而,中共對於統治權力的極端控制,在1999年7月20日發動對無辜法輪功修煉者的全面迫害。二十多年裡,數萬的法輪功學員遭到非法判刑,關押進監獄和勞教所,被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

集會上,幾位法輪功學員代表上台發言,講述了因為堅持信仰,遭到中共迫害的經歷。法輪功學員姚彥會是一名工程師。他從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在1999年9月份他到北京信訪辦上訪,希望中國政府了解法輪功利國利民的真實情況,但是卻被中共抓捕。

集會組織者表示,無數法輪功學員在磨難面前,堅韌不屈,平和理性。他希望通過當天的集會,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真相,制止中共迫害。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易永琦 大宇 傑瑞奧斯汀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