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參與籃球場開幕秀球技 低調談恩恩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8 日訊】新北市長侯友宜來到樹林民生公園,參與籃球場開幕儀式,大秀球技,場上揮汗鬥牛,但只鬥牛不「鬥龍」嗎?侯友宜強調市政優先,至於林佳龍提到,若是選上新北市長,第一件事要公布恩恩案的資料,對此侯友宜依舊回應,已經交由司法單位調查。

主持人:「市長,我們要去打籃球嘍?」

穿著西裝,一邊運球,新北市長侯友宜起跳投籃。

場上賣力鬥牛,但外界更關心的,是新北選戰,侯龍大戰。

新北市長 侯友宜:「(你認為現階段是鬥牛重要,還是鬥龍重要?)現階段我是市長,我會跟我們的市民,一起走一起拚,拚一個讓我們的城市,能夠大躍進。」

依舊老話一句,市政優先,不過前一天新北市,在三重區舉辦的確診往生者超渡法會上,侯友宜不小心口誤,恩恩爸也表示真相還沒查明,超渡儀式讓他感到格外諷刺。對此侯友宜希望透過法會,讓生者平安、死者安息。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們完全可以理解,我們家人的哀痛,以及往生者沒有辦法安息,所以昨天辦了1427個所有往生者,希望他們能夠安息。」

至於對手林佳龍提到,要是當上新北市長,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公布恩恩事件全貌,侯友宜也回應,一切交由司法單位調查,如今恩恩案,也成為兩黨之間的選戰攻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