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副議長抵台:歐援台不會遲到 不容中共侵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9 日訊】儘管中共壓迫,台歐關係持續升溫,歐洲議會高層,首度以官方身分正式訪台,副議長畢爾今天清晨搭機抵達台灣,此行將會見總統蔡英文。畢爾(19日)在機場問候台灣人民,彼此同屬民主大家庭,她說,歐洲在香港遲到了,在台灣不會遲到,不容中共侵略。

歐洲議會副議長 畢爾:「歐洲在香港上遲到了,我們在台灣上不會遲到,民主台灣沒有讓中(共)方侵略的餘地。」「你們台灣和我們歐洲, 我們是民主政體(democracies)的大家庭。 」

歐洲議會副議長、德國籍的畢爾(Nicola Beer)19日抵達台灣,她在機場致詞問候台灣人民,感慨歐洲在香港遲到了,但會及時幫助台灣,台灣與歐洲是民主大家庭。

歐洲議會副議長 畢爾:「你們好,早安,我很榮幸在台北降落,基於信念與敬佩也基於政治需要,以歐洲議會副議長之一的官方身份來訪。 台灣的繁榮興盛,次長先生,也是歐洲的繁榮興盛。 中 (共)國對台灣的威脅,我們不會視而不見。

歐洲議會高層,首度以官方身分正式訪台,將會見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陸委會及外交部長。畢爾出發前發表新聞稿,背景有歐盟與中華民國國旗,她表示,歐盟強化與台灣夥伴關係,是向北京發出信號,中共威脅台灣,是不可接受的。歐洲必須充分聚焦在台灣這年輕的民主政體,絕不能淪為地緣政治的盲點,歐洲在香港遲到、被俄羅斯震驚,歐洲不能又一次天真幼稚;中共正在放火、可能燃燒蔓延世界,歐洲要站在台灣這邊,也是為了歐洲、為了國際秩序。

歐洲議會副議長 畢爾:「當我們目睹歐洲的戰爭時,我們不想目睹亞洲的戰爭。 所以現在是堅定地站在台灣這一邊的時刻。 」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