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大賽亞太初賽61人入圍 有望赴美參賽奪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9 日訊】新唐人全世界中華傳統武術大賽亞太區初賽,經過一整天的賽事,在傍晚圓滿落幕。亞太區初賽共有61人入圍,帶您看到稍早的畫面。

記者 李晶晶:「第七屆新唐人全世界中華傳統武術大賽亞太區初賽,今年共有86人參賽,經過一整天的賽程,最後有61人入圍,帶您看到入圍名單。」

 

少年拳術組,共18人入圍

許順迪、秦睿、張睿翔、白潤音、陳祈佑、林妗、王紹郁、張淳風、蔡文享、白小櫻、曾弘任、郭源輔、蔡文旻、林宗平、梁松棋、廖玉衡、陳柄儒、洪紹洋。

 

男子拳術組,共12人入圍

張文彥、錢惠元、郭智剛、姜新銀、楊浚泓、林志杰、姚冠廷、蔡馥丞、羅國維、許晉烜、劉大雁、莊國治。

 

女子拳術組,共4人入圍

詹秀嫻、王瑜珮、盧韋安、施以真。

 

少年器械組,共8人入圍

林聖齊、廖唯翔、鍾鎛澤、梁軒綸、胡敏貞、林辰翰、詹少輔、曾弘任。

 

南方拳術組,共13人入圍

宋錦昌、陳昕、程詠翔、施火木、程泓福、鄭豫、鄭明宏、林義恭、古思萬、陳勁志、林奇憲、盧彥臻、林駿瑋。

 

女子器械組,共3人入圍

陳妍、吳佳柔、陳昕。

 

男子器械組,共6人入圍

廖振昇、陳少軒、陳長庚、黃鉞荏、錢惠元、郭宏志。

 

新唐人全世界中華傳統武術大賽評委主席 李有甫:「今天我們感覺到,這三年以來我們又看到了,選手們他們參賽的項目,都是非常傳統的。而且特點是有老的參加,還有小的,中年的這麼多青少年很多來參加,說明他們非常願意繼承和發揚我們的傳統文化。我們要繼承傳統道德觀念,要守武德這是非常好的,所以我們選手入圍的就很多,這是很可貴的。」

記者 李晶晶:「接下來入圍者將代表亞太區參加8月底,在美國的複賽與決賽,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李晶晶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