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太平洋軍演擊沉護衛艦 秘魯軍艦突起火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9 日訊】由美國主導的26國環太平洋軍演,正在進行中。多國軍隊在12日的實彈演習中,擊沉了已經退役的美軍「導彈護衛艦」。

26國環太平洋軍演(RIMPAC)7月15日在官方推特上公布了一段精彩視頻,視頻中,已經退役的美國海軍導彈護衛艦「魯尼戴維斯號」,成為實彈演習的攻擊目標。在這場7月12日進行的「擊沉演習」中,澳大利亞、加拿大、馬來西亞和美國的艦船和戰機,都向攻擊目標「魯尼戴維斯號」實施了精準打擊,在為盟軍提供了珍貴的演練機會之後,「魯尼戴維斯號」最終被擊沉。

不過17日,軍演傳出意外消息,秘魯海軍派出的唯一一艘軍艦、「吉斯號」護衛艦(BAP Guise)在當天下午的演練中突然起火,2名士兵被燒成重傷,但目前情況穩定。

環太平洋軍事演習是全球最大的國際海上聯合軍演,共有26個太平洋國家參與,而中共軍隊卻被排除在外。演習於今年6月29日拉開帷幕,預計8月4日收官。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