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獲情報 俄計畫併吞更多烏克蘭領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0 日訊】烏克蘭第一夫人歐倫娜.澤倫斯基訪美期間,美國白宮官員19日向外界透露,情報顯示,俄羅斯已經展開行動,準備併吞更多烏克蘭領土。

美國國家安全會議發言人 柯比(2022.7.19):「我們今天有消息,包括來自降低保密等級的情報,我們能透露的是,俄羅斯正在為併吞掌控下的烏克蘭國土做準備,直接侵犯了烏克蘭主權。我們從情報和公有領域中看到充分的證據,俄羅斯有意圖嘗試併吞更多烏克蘭的領土。俄羅斯正在推出一個你可以稱之為併吞版的劇本,與我們2014年看到的十分類似。」

美國國家安全會議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指出,俄羅斯準備複製2014年吞併克里米亞的模式,計劃在烏克蘭刻松(Kherson)、札波羅熱(Zaporizhzhia)、頓內茨克(Donetsk)和盧甘斯克(Luhansk)等地進行「假公投」,最早可能在9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