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青海七月飛雪 日照街頭驚見坦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0 日訊】中國大陸近日災難頻發,天降異象,軍隊異常動作。在熱浪席捲中國大部分地區的同時,在青海省海西州天峻縣,驚現7月飛雪奇景,而如果依照傳統的黃曆紀年,是黃曆六月,就是昭示有冤情的六月飛雪。另外,在山東省日照,中共坦克公開亮相、招搖過市。

青海省出現七月飛雪奇觀,極為罕見。

7月18日,青海省海西州天峻縣木里鎮降下大雪,縣城及郊外被雪覆蓋,地上田間白茫茫一片,積雪深達三釐米。

天降異象,災難頻發。7月19日,天津市一座六層樓房突然發生爆炸,造成至少8人受傷。

7月19日早晨,天津北辰區天穆鎮歡顏里3號樓發生燃起爆炸事故。爆炸導致建築嚴重受損。從遠處看爆炸現場,煙霧彌漫。

當地市民:「這,這咋了?」

官方稱爆炸造成8人受傷,但民眾質疑,實際傷亡情況可能比官方通報的更加嚴重。

當地民眾:「那裡面還困著人呢,還在叫喚呢!」

網友說:「房子都炸沒了,人沒事?」「那醫院救護車到現在都沒停,拉的都是輕傷?」

7月18日下午4點左右,浙江湖州一家化工廠爆炸起火。廠房裡冒出滾滾黑煙。

當地市民:「這應該是爆炸了。」

當地市民:「是個什麼廠?那裡很多管子啊。」

7月18日19時許,在四川康定新市前街,一家餐館二樓起火。視頻顯示,有數十名顧客砸碎餐館玻璃,跳樓逃生,有孩童從二樓跳下被家人接住。有人在逃生過程中受傷,傷亡情況不明。

7月17日早上7點50分左右,在海南萬寧,一艘出海釣魚的遊艇突然起火爆炸後沈沒,船上12人乘坐橡皮艇緊急逃生。

除了天災之外,中共極端防疫正在釀造人禍。從7月17日開始,安徽省蚌埠市懷遠縣,將連續7天,對城區主幹道噴灑「過氧乙酸」進行消毒,每天消殺3小時。極端防疫措施引發民眾不滿。

中共軍隊出現異動。7月19日,網傳在山東日照,中共坦克公開亮相,招搖過市,引發市民不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宇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