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第一夫人訪白宮 拜登夫婦親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0 日訊】烏克蘭第一夫人歐倫娜,美國時間19號拜訪白宮,美國總統拜登夫婦親自迎接。外媒CNN表示,這是歐倫娜自俄烏戰爭以來,首次正式露面。白宮前歐倫娜身著鵝黃色套裝,搭配淡藍色跟鞋,把烏克蘭國旗顏色,融進穿搭當中。

美國第一夫人 吉爾:「很開心再次見到妳,自我上次看到妳以來,天,那是母親節,是5月8號嗎?然後你知道,我認為,當我(從烏克蘭)回來,我會說的一件事就是,你不能進去戰區後回來,卻沒辦法感受見到那些人的悲傷和痛苦。」

烏克蘭第一夫人 歐倫娜:「感謝您授予我們的獎項,透過您將其授予我們,再次提醒世界我們的勇氣和誠實。」

歐倫娜獲得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基金會頒發的人權獎。同時她在美國行程十分緊密,除了白宮之外,先前也已經見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問美國國際開發署,接下來她也將親自到美國國會進行演講。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期待第一夫人這次訪問,能為烏克蘭和美國的合作,產生有意義的效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