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防疫民調出爐 侯友宜奪冠但支持度下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0 日訊】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六都防疫表現,第一名仍然是新北市長侯友宜,支持度28.4%,不過卻下滑6.8%,外界解讀,可能是「恩恩事件」後,民調受到衝擊。不過,另一份針對市長候選人的民調,侯友宜領先林佳龍19.44%。對此,侯友宜依舊強調,全力推動市政,讓新北市不斷成長。

市政會議上,侯友宜仔細聽著消防局專案報告,但外界更關心的是,「台灣民意基金會」調查,六都防疫表現,第一名還是侯友宜,第二名跟第三名分別是陳其邁跟柯文哲,但侯友宜的民調跟之前比,下滑6.8個百分點。

記者 VS. 新北市長 侯友宜:「外界解讀說,受到恩恩事件的影響,請問市長認同嗎?會不會擔心恩恩的事件,如果繼續燒,民調會繼續下滑。民調高跟低,我最重要的是不斷地去改變,讓新北市不斷地成長、躍進跟茁壯,這才是我全力以赴最重要的事情。那您覺得您是這一次選舉的領頭羊嗎?藍營領頭羊。我會扮演好我現在新北市的角色,讓我的市政能夠不斷地再躍進。」

不管民調高低,侯友宜依舊強調,新北市正在改變。另外,有網路媒體也做出最新調查,喊出「新北大翻新」的市長競爭對手林佳龍,民調支持度35.33%,侯友宜則超過50%,領先19.44%。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最重要的是要全力的,好好的把新北市的工作做好,那民眾所關心的是我的大小事,大概有沒有把它全力的完成,讓民眾滿意。那民調高跟低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全力以赴推動好市政,來回饋市民對我們的期待。」

2份民調結果,侯友宜都一律回應市政優先,對於何時開始競選行程,依舊沒鬆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