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內銷! 屏東縣府攜手台鐵 推出石斑魚便當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1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中共暫停台灣石斑魚輸入,為了拚內銷,屏東縣政府和台鐵合作,在全台10個車站推出石斑魚便當,週三(20日)在台北銷售的第一天,吸引大批民眾一早就來排隊。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希望,接下來八、九月石斑魚產季,能繼續和台鐵合作,支持漁民。

清蒸的龍膽石斑便當,散發鮮味,搭配酥脆豆酥,增加口感,甚至中西合併,和白醬義大利麵一起吃,還有炸過的石斑魚,外脆內Q。台鐵推出龍膽石斑便當,吸引大批民眾一大早就來排隊。

民眾:「我七點多就來了,(怎麼會那麼早來),力挺台灣石斑、也是嚐鮮。」

民眾:「因為有人跟我說有這個活動我才過來,我也剛好喜歡吃石斑魚。」

為了行銷台灣石斑,屏東縣長潘孟安特別北上,和台鐵局長杜微一起主持開賣儀式。石斑魚便當原本只在南部車站開賣,現在擴大到全台10個車站,潘孟安也希望活動能再延長。

屏東縣長 潘孟安:「我認為如果到七月底,應該目前最少可以供應2萬份。如果有長期供應,農民、漁民有長期供應,一定價格會比較低,也會變庶民化,所以拜託台鐵多多的促銷。」

台鐵局長 杜微:「八月跟九月才是石斑魚最肥美的盛產季,未來台鐵在嚐鮮活動接續下去。」

看準台鐵便當一年最多能賣出1053萬個便當,屏東縣和台鐵合作,希望增加石斑魚銷量,力挺漁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