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駁「躺平」稱陳時中冷眼對待陳抗民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1 日訊】選戰話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天(20)在龍山寺,遭期貨投資受害民眾陳情抗議,員警強制將人驅離,事件惹出爭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21日)難得砲火猛烈,批評陳時中冷眼對待陳情民眾。

蔣萬安競選台北市長起跑兩個月,相較陳時中宣布參選後,團隊快速到位、進入戰鬥狀態,蔣萬安則是步調緩慢,還被說是「躺平」在打選戰。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根本沒有躺平族,我們就是積極拼搏到最後一刻的戰士,我們今天大家看到在場非常多優秀的議員,我們都是面對年底的選舉,大家團結一致,我們都是台北隊共同為勝選目標邁進。」

駁斥「躺平族」之外,蔣萬安也證實,競選發言人由立委李德維和李貴敏擔任。強調團隊要找到合適人選,不該急就章,也批評陳時中的競選團隊就是防疫破口,而對於陳抗民眾遭驅離,蔣萬安難得砲火猛烈。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嘴巴上講以民為先,但是就是把民眾拖到旁邊,嘴巴上說責任來我就扛,但責任還沒來,民眾就被扛走,所以這就是陳時中部長和他的團隊,冷眼旁觀看著一切發生。」

前一天陳時中到龍山寺參拜,遇上期貨受害者陳情,警方強制驅離惹出爭議。隔一天,陳時中到保安宮參拜,被架離的男子,再度要找陳時中陳情。

陳情男子:「請問阿中部長,投資人虧損了,期貨商做假帳,騙客戶賺錢,這樣對不對?」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當然市民有任何的意見,也可以透過很多的管道,我們都願意來了解、一併來解決,昨天是地方的維安,就是說他覺得情勢上面需要這樣做,我事實上事前我也不了解有這樣的情形。警察有維持治安、維持秩序的尺寸,我想對各個候選人都會是一樣的。」

陳時中競選團隊接下陳情書,而現場警方規劃動線維護秩序,因此抗議人士並沒有與陳時中正面接觸,就是要避免再有爭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王冠霖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