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蘭卡債台高築 CIA:對中共做出「愚蠢賭注」所致|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1 日訊】英國首相強生國會告別演說 疑暗示將會回歸

英國首相強生週三(7/20)在國會進行告別演說,並在最後引用了電影《魔鬼終結者2:審判》中的經典台詞,用西班牙文說:「後會有期」,被部份評論解讀為暗示他會再回來。BBC報導形容,強生最後一次的應詢,跟他在2019年9月第一次應詢的風格十分類似,同樣的「辛辣、刺耳、充滿俏皮話」。

===

南韓自製戰機KF-21成功首飛 估2026量產

南韓自主研發的超音速戰機「獵鷹」KF-21於19日完成首飛,這款從2002開始研發的南韓四代半自製戰機,未來若順利通過驗證階段,將於2026年投入量產,服役後將提升南韓空中防禦和進攻能力。

===

斯里蘭卡經濟崩 CIA:對中共做出「愚蠢賭注」所致

斯里蘭卡深陷經濟危機,糧食與燃料供應幾乎耗盡,在民眾大規模抗議下,總統拉賈帕克薩流亡海外後辭職。21日新總統威克瑞米辛赫宣誓就任,之後將籌組聯合政府。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伯恩斯20日直指斯里蘭卡對中國的高債務投資做出「愚蠢賭注」,是其經濟崩潰的一項因素,呼籲其他國家應引以為戒。

===

熱浪蔓延北歐 丹麥創7月高溫紀錄 法避暑花招多

近期熱浪持續在歐洲蔓延,就連丹麥的洛蘭島於當地時間20日出現35.9度高溫,成為丹麥氣象史上第二熱的一天,同時也打破1941年7月份的最高溫紀錄。巴黎19日最高溫達攝氏41度。由於法國加裝冷氣需事先申請許可,且許多公寓都屬於百年古蹟,近年來法國人找到一個新避暑花招,就是租借私人花園與泳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