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近6成美國人支持App商店刪除TikTok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1 日訊】抖音海外版TikTok,被爆出,北京可以任意儲存美國用戶的數據之後,一項最新的民調顯示,近六成美國人,支持將TikTok下架。

一項由非營利組織「國家行動公約」(Convention of States Action)和美國民調機構特拉法加集團(Trafalgar Group)聯合進行的調查顯示,58.6%的美國人支持將TikTok從應用商店中刪除,理由是最近爆出TikTok的中國員工可以查看美國用戶的數據。

上個月,美國新聞網站Buzzfeed News爆出,TikTok的中國工程師可以訪問美國用戶的數據,而其美國的員工則沒有訪問這些數據的權限。美國眾議員巴克(Ken Buck)認為,TikTok是中共的侵略性工具,已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了非常真實的威脅。

新唐人電視台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