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長到要放口袋 不思議小羊萌翻眾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1 日訊】一隻在6月出生的巴基斯坦小羊,近期在網路上爆紅,因為牠擁有一對超長的大耳朵,可愛軟萌的模樣,讓許多網友眼冒愛心,也吸引了大量媒體的報導。

奶油色的可愛小羊辛巴(Simba)正待在籠子中,仔細一看,牠竟然有一對超級長耳朵,幾乎碰到地面。辛巴的影片在網路傳開瞬間爆紅,成為最可愛的動物明星。

飼主 納雷霍(MOHAMMAD HASAN NAREJO):「牠現在是34天大,已經接受了95次巴基斯坦國際和當地媒體的採訪。」

6月4日出生的辛巴,出生時耳朵就有48公分,到一個月大的時候,已長到約55公分,而且還在持續生長。

為避免長耳朵影響到辛巴活動,飼主還貼心的為牠縫製掛在脖上的天鵝絨揹袋,可將耳朵收到裡面,讓辛巴在草地上能盡情跳躍玩耍。此外,飼主還計畫保存辛巴的精液,希望讓長耳朵的性狀能延續。

另一方面,飼主也將長耳朵的測量資訊發送給金氏世界紀錄,讓辛巴有望成為超萌金氏紀錄得主。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