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必勝:入境鬆綁沒有時間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2 日訊】疫情指揮官王必勝今天早上視察桃園機場旅客入境動線時表示,目前國際疫情都在高峰,還要再觀察疫情的高峰會到哪裡,所以目前對於入境人數總量管制、禁團令的鬆綁等問題,沒有鬆綁的時間表。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王必勝:「上調到多少就是說我們有做多少的準備,這個是機場這端,當然不只是這樣子,那我們也要看一下,這個國際的疫情的狀況,那現在國際的疫情都在高峰,那我們應該要再觀察一下,這個疫情的高峰會到哪裡?還有它產生後續的,比如說它的這個死亡率、還有這個重症率有沒有升高,這些都是我們考量的因素。」

王必勝表示,7月14日起每週入境上限為4萬人,目前入境動線看起還算順暢。但在尖鋒時段,仍然有些瓶頸,今天主要就是討論如何消除瓶頸,以及在不讓入境旅客等待太久的情況下,機楊量能可以擴充到什麼程度,作為未來在每週入境開放更多人數的時候,做充足的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年潔 台灣桃園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