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苗栗隊成軍 縣長參選人徐定禎拚勝選

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今天(22日)率領綠營縣議員、各鄉鎮市長及代表等參選人成軍誓師,齊喊團結拚勝選。(圖/民進黨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2 日訊】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今天(22日)率領綠營縣議員、各鄉鎮市長及代表等參選人,一行人來到通霄白沙屯拱天宮祈福,希望讓苗栗由藍轉綠,並一起喊出「團結苗栗改變成禎」、「苗栗隊團結拚勝選」等口號、向選民宣告,苗栗隊正式成軍。

誓師大會在今天下午2點30分左右成立,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國際事務部主任立委羅致政、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立委沈發惠、立委湯蕙禎、立委洪申翰、客家事務部主任周江杰,也出席力挺。

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表示,苗栗縣是全台灣唯一沒有政黨輪替過的縣市,藍大於綠的結構,對民進黨來說是艱困中的艱困,這幾年經過幾位黨內前輩的不斷叩關,加上總統大選撐高得票比率的天花板,以及目前的選情來看,今年有機會突破困境,來戰勝這一局。

桃園市鄭文燦市長表示,呼籲鄉親11月26日返鄉顧地方,票投徐定禎苗栗隊。(圖/民進黨提供)
桃園市鄭文燦市長表示,呼籲鄉親11月26日返鄉顧地方,票投徐定禎苗栗隊。(圖/民進黨提供)

桃園市鄭文燦市長表示,上週的全國黨代表大會,台灣隊長蔡英文總統,宣布18縣市首長參選人組成的台灣戰隊正式成立,要團結台灣,顧好未來,今天的苗栗隊也要以團結苗栗,改變成禎出發拚勝選。

民進黨在苗栗縣除了正式提名縣長參選人徐定禎外,縣議員共提名9位(第1選區)徐筱箐、許櫻萍;(第3選區)翁杰、(第4選區) 劉順松、邱毓興;(第5選區) 李貴富、陳光軒、陳詩弦;(第6選區)陳春暖;另有無黨友好的(第3選區) 陳品安、劉寶鈴,總共11位人選,期望拚出11席全壘打。另外今天也有22位的鄉鎮市長、代表、村長參選人,一起加入苗栗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美惠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姚翰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