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自撞多處骨折 弟:傷勢穩.謝好心人救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2 日訊】新聞一開始,先來看到一起交通事故,藝人林志穎,上午駕駛特斯拉自撞分隔島,頭部受傷多處骨折,坐在副駕的兒子則是臉部擦傷,父子倆都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林志穎的弟弟林志鑫傍晚出面表示,林志穎目前傷勢相對穩定,接下來兩三天會是觀察重點。他也感謝熱心民眾的及時救援。

林志穎家屬 林志鑫:「台灣就是有這麼熱心跟勇敢的一群民眾,才讓志穎很平安的來到醫院。」

開口就是感謝,因為哥哥林志穎上午發生嚴重車禍時,就是熱心民眾協助脫困,身為弟弟的林志鑫和經紀人第一時間趕往醫院,表示林志穎多處受傷和骨折,接下來兩三天,是觀察重點。

林志穎家屬 林志鑫:「目前我只能透露,是他目前傷勢是相對穩定。沒辦法在第一時間給各位一個很即時的反應,也是因為志穎的狀況還不是很明確,我想接下來的兩三天,會是比較大的一個重點。」

事發當時,林志穎駕駛特斯拉行經中正北路,迴轉時一切正常,車速看似不快,但突然不明原因右偏,直接撞上機車分隔島起火,車子燒到只剩骨架,據了解,當時林志穎一度受困車中,無法說話,還好有熱心民眾幫忙拉出父子倆,並安撫受到驚嚇的孩童。

蘆竹交通分隊分隊長 廖璧璋:「48歲林姓男子駕駛小客車,行駛中正北路往桃園區方向時,因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碰撞汽機車分隔島。員警對駕駛實施呼氣酒精濃度測試,其酒測值為零,未有酒後駕駛情事。」

事實上,林志穎愛車眾所皆知,今年1月他才PO出試駕特斯拉的照片,先後入手多部外,還改裝成賽車椅,當成賽車來開。這次發生意外,粉絲也紛紛留言,祝他早日康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池千里 詹詠茹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