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文「改變的勇氣」引議 侯友宜:與人民認真打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2 日訊】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臉書PO照片,圖說是「改變的勇氣」,外界解讀,這意味選戰開打,今天(22日)上午,侯友宜到武聖廟參拜,更有新莊議員高喊「台灣需要侯友宜」,對此,侯友宜只說會繼續努力,改變新北市!

來到地方宮廟,新北市長侯友宜虔誠上香,不過外界更關心的是,前一天他在臉書發了一張照片,上頭文字寫著「改變的勇氣」,到底是要改變什麼?

新北市長 侯友宜:「在四年前我曾經第一次參選的時候,我跟關帝爺報告,我會認真努力為這塊土地奉獻犧牲,四年來我每天戰戰兢兢,希望用我最大的力量改變新北市。我會努力的繼續跟我們的人民擁抱在一起,認真努力的打拚。」

新北市議員 黃林玲玲:「謝謝市長,我們台灣需要侯友宜。」

侯友宜文章,引發藍綠各自解讀,到底要選連任、還是直攻總統大選,侯友宜始終沒鬆口,倒是兼任林佳龍發言人的議員,喊出台灣需要侯友宜,而不是新北需要侯友宜,似乎暗指,支持侯友宜出來選總統。

新北市議員 李坤城:「如果他要換位置,挑戰2024總統大選,他的確需要改變的勇氣,那如果沒有要參選連任,那侯友宜需要的是被改變的勇氣。因為侯友宜主政新北12年,新北只有升格沒有升級,市長的確需要被改變,換人做做看。」

新北市議員 江怡臻:「推動五股垃圾山變為夏綠地,以及新莊塭仔圳等等,這些都需要非常大改變的勇氣,如果民進黨看不到就是矇著眼睛。民進黨在新北市長這一役,需要的是被討厭的勇氣,不要再為了政治利益而批評侯友宜。」

隨著選舉越來越接近,兩黨交鋒,火藥味也一天比一天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