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對台軍售未交貨 眾議員要求拜登政府拿出魄力

美國聯邦眾議員金映玉(圖)近日受訪時,要求拜登政府拿出魄力,對台軍售完成交貨,否則形同削弱台灣抵禦中共侵略的力量,向世界傳達錯誤的訊息。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3 日訊】美國聯邦眾議員金映玉近日接受電視訪談時要求拜登政府拿出魄力,對台灣數十億美元的軍售完成交貨,否則形同削弱台灣抵禦中國侵略的力量,向世界傳達錯誤的訊息。

南加州選出的金映玉(Young Kim)擁有韓裔背景。她近日接受福斯財經新聞網(Fox Business)主持人瓦尼(Stuart Varney)訪談,要求拜登政府表達保衛台灣的決心,把台灣已購買的武器交貨。

金映玉說:「我們需要向台灣及印太地區的盟友傳達堅定的訊息。」她指出,這樣的訊息是,如果台灣海峽發生了什麼事,美國將會現身保衛台灣。

共和黨籍的金映玉向民主黨籍總統拜登、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喊話:「關於台灣問題我們必須團結,因為中國正在全世界發揮影響力,他們意圖成為經濟上的超級強權,他們想在安全區域進行軍事演習,我們需要有所做為。」

金映玉領銜與眾院外交委員會共和黨首席議員麥考爾(Michael McCaul)共同提案的「武器出口交付解決方案法案」(Arms Exports Delivery Solutions Act)以修正案的方式納入國防授權法,法案近日在眾院通過。

主持人瓦尼露出驚訝的表情,詢問金映玉:「台灣購買數十億美元的武器,卻沒有完成交貨?」

金映玉回答:「這是我提出法案的主要原因,確保台灣投入數十億美元採購的軍事武器能夠順利交貨。我們需要把這些武器送交我們的盟友,特別是這些已經完成購買的武器。如果我們沒有依照承諾交貨,那麼我們是在傳達錯誤的訊息。」

她呼籲拜登政府展現魄力,「我們需要這麼做,讓我們的盟友可以相信我們,讓敵人畏懼我們。我們需要以魄力和領導力來加以實現」。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