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戰要來了?紐約市發布「核武自救」視頻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3 日訊】日前,美國紐約市官方,突然發布了一個宣傳影片,內容是讓民?知道,當核戰發生時應該如何自救,引發熱烈討論。

「核武避難求生指南」影片:「現在核攻擊發生了,不要問我它是怎麼或?何發生的,姑且認?最大的襲擊發生了,好嗎?好,那我們該怎麼做?」

在影片中,主持人向民?介紹了三個步驟:

第一、躲進室內。民眾要盡快進入最近的建築,並且遠離窗戶,以免被碎玻璃傷害。

第二、留在室內,最好待在地下室,這樣才能更大限度的減少核輻射威脅。此外,如果當核彈爆炸時,你正在戶外,那麼你躲進家中後,最好立刻清洗身體,避免放射性物質殘留。

第三是躲在家中時,要保持信息通暢,以隨時接收政府和媒體的最新訊息。

「核武避難求生指南」影片:「不要出去,直到官員通知外面已經安全了。好了,你已經都掌握了。」

不過,紐約市官方的「核武避難求生指南」影片引起了軒然大波。網友表示,難道美國人面對高漲的通貨膨脹,還不夠煩,還要面對核戰的威脅嗎?

對此,紐約市緊急事務管理辦公室回應,核戰沒有要爆發啦,只是面對全球瞬息萬變的形勢,他們想讓紐約人知道,政府正在為任何潛在的威脅做好準備。

新唐人記者金石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