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面開放充電站 供它牌電動車使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3 日訊】馬斯克旗下的電動汽車公司「特斯拉」計劃今年下半年,在北美地區開放汽車充電站,允許所有品牌的汽車使用,來看詳情。

對電動汽車車主而言,尋找充電站有時並不容易。近日,白宮的消息指出,特斯拉正在增加電力電子元件、充電櫃、接線柱和電纜的產量,預計將在今年內開放充電站,給北美地區、非特斯拉的電動車使用。

據報導,由於特斯拉的充電線僅限特斯拉的電動車使用,其它品牌電車的車主必須購買轉換器,才能連接特斯拉的充電站。

此外,車主還需下載特斯拉最新的手機應用程序,並從功能表中選擇「給您的非特斯拉車充電」(Charge Your Non-Tesla)這個選項。

去年,拜登政府發布一項計畫,到2030年電動汽車的銷量,必須達到所有新車銷量的一半,並在全美建造50萬個充電站,來降低電動汽車的成本。

白宮聲明表示,這項計畫將幫助美國在電動車市場上,超越中國,並減少汽車排放而導致的空氣污染。

新唐人記者 張博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