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逾9000人次登島 墾丁南灣沙灘湧現人潮

暑假週末假日加上國旅補助,全台各地景點湧現出遊人潮,屏東離島小琉球逾23日有超過9000人次登島,午後人潮湧入海邊戲水。(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3 日訊】今天是24節氣中的大暑日,天氣熱旅客選擇到海邊消暑,清涼一下,小琉球逾9000人次登島,墾丁南灣沙灘則是湧現人潮,即使豔陽高照仍不減興致。

暑假週末假日加上國旅補助,全台各地景點湧現出遊人潮,前往屏東小琉球的東琉線候船室,早上就出現排隊登船旅客,大多都是家長帶著小朋友、三五好友揪團出遊,要到小琉球玩水度假,船公司也加開船班疏運旅客。

根據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五岸巡隊統計,23日從東港碼頭要前往小琉球,至下午5時,逾9000人次登島。

小琉球林姓水上業者說,天氣熱,遊客到小琉球大多喜歡泡水消暑,大部分的遊客怕預定不到水上活動,早在2週前就會開始打電話詢問,暑假以來的週末假日,幾乎是忙到不可開交。

同樣也是戲水勝地的墾丁南灣,沙灘上布滿陽傘,追求快感的遊客選擇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活動,也有旅客因為天氣熱,只想泡在水裡。葉姓旅客說,與好友到墾丁3天2夜行,抵達墾丁第一件事就是往水裡衝,明後天的行程,也都安排與戲水有關。

潘姓業者說,有些遊客怕太熱,大多在下午4時湧現,直到太陽西下,才離開海邊。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