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軍情六處局長:對付中共列首位 超過反恐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3 日訊】中共對全球造成的安全威脅究竟有多大呢?英國軍情六處處長 理查德‧摩爾,週四坦言,英國對中共的防範,已經超過反恐。

在為期四天的科羅拉多阿斯彭安全論壇上,中共的威脅成?各國安全機構關注的焦點。英國軍情六處處長理查德‧摩爾(Richard Moore)週四(7月21日)坦言,應對中共威脅的緊要性已經超過反恐。

英國軍情六處處長 理查德‧摩爾:「我們對中國投入了更多精力,我們現在對中國投入的經歷比任何其他項目都多,例如,就我們的任務而言,(中國任務)剛剛超越了反恐任務(的級別),感覺上這是911事件和英國77爆炸案之後最重大的時刻。」

摩爾表示,識破中共當局想要稱霸世界的野心並不難,難在了解他們是利用怎樣的手段、如何去實現這一野心,因為那是一個「黑箱」。目前英國政府和英國社會對中共威脅的認知正在逐步加深,而軍情六處的任務,就是幫助英國政府和決策者更加了解中共的「黑箱操作」。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