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傳訪台 中共揚言反制 蔣萬安:沒必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3 日訊】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消息傳出,中共叫囂跳腳反對,揚言反制。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23日)受訪,被問到相關問題,他說中華民國可以邀請國際友人來訪,對岸激烈的反應沒有必要。

傳出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8月訪台,中共官方叫囂將採取反制,微博上熱炒所謂「六套劇本」,包括封鎖台海上空、更多戰機跨越台海中線等。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受訪時說,對岸激烈的反應沒有必要。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我們當然可以邀請任何國際的友人來訪,如果對岸有任何激烈的反應,我認為其實沒必要,其實對於兩岸關係的和平穩定發展也沒有任何幫助。」

媒體人趙少康前一天發聲明,表示中共軍機、軍艦來多了,台灣人也習慣了,達不到威嚇目的,徒增台灣人對北京反感,只剩下替民進黨助選拉票的功能。直批「北京腦筋不清楚」。冤有頭、債有主,要中共有本事就別把台灣當出氣統,應該直接找美國,把航母開到夏威夷。

中共威逼行徑引起台灣內部反感 ,而共軍連續一個星期,派軍機擾台,週六又有4架共機襲擾台灣西南空域,遭空軍驅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