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宋將同台支持黃珊珊?柯:看報紙才知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3 日訊】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宣布參選台北市長,聲量看漲,近期找到多政治、財經界人士交流,聽取專業意見,啟動「阿中模式」選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說,陳時中為選舉才向萬華人道歉,並認為台灣防疫成功,應該要歸功自由民主體制。而柯文哲持續為黃珊珊「抬轎」,傳出8月將要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同台。

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防疫話題持續發酵,陳時中除了再次就「萬華破口」說道歉,也自評防疫至少75分,遭台北市長柯文哲抨擊只是選舉考量。

台北市長 柯文哲:「陳時中要不是為了選舉他會道歉嗎?不會嘛對不對,所以這我也知道,選舉到了,該裝他也要裝,所以這就不理他。過去兩年半台灣在防疫上,我覺得還是成功的,但是要知道這是台灣民主自由的勝利,我都不敢說是我多偉大。」

一講到陳時中,火力全開,而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鳴說,柯文哲恨不得自己出來參選,很像第四個台北市長參選人。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覺得林鶴明就做選戰幕僚,他表現非常好,我也要給他肯定,表示說他當年在我們這邊也是接受到很好的訓練。」

而年底市長選舉,柯文哲有意讓黃珊珊以無黨籍參選,媒體報導,這是柯文哲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最大公約數,8月柯、宋兩人還將合體,共同支持黃珊珊。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跟你講我常常在報紙上看到有關我的消息,我就覺得很奇怪(有跟宋主席聯繫過了嗎?)黃珊珊有,我不太有。」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應該是我聯繫。(宋主席有跟你說用無黨選還是親民黨選?)我們討論的時候都沒有討論選舉的事情。」

畢竟黃珊珊還沒辭副市長一職,被問到選舉規劃,柯文哲、黃珊珊都很低調。而兩人一同席圓山線形公園啟用儀式,偏藍色彩的里長也到場,大讚黃珊珊會做事,被認為拔樁藍營基層。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