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新建國日將至 澤倫斯基稱絕不向俄屈服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24日晚上透過影片表示,在挺過俄羅斯5個月以來的攻擊後,烏克蘭將持續盡其所能,對敵人造成重大損失。(圖/翻攝自澤倫斯基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5 日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晚上透過影片表示,在挺過俄羅斯5個月以來的攻擊後,烏克蘭將持續盡其所能,對敵人造成重大損失。

路透社報導,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y)去年8月宣布,7月28日為烏克蘭國家日,在這個節日即將到來之際,他說,「即便是占領者都承認我們會贏」。「我們時常在他們的對話中聽到這樣的訊息,當他們打電話給親友時,就是這樣說的。」

如同過去幾個月,澤倫斯基表示,烏克蘭沒有一刻鬆懈。他說:「我們將盡其所能地對敵人造成最大的傷害,並為烏克蘭爭取一切可能的支持。」

他表示,未來一週對烏克蘭相當重要,因為慶祝建國的國家日即將到來。

澤倫斯基說,「殘酷的戰爭」尚未平息,「但我們無論如何都會慶祝這個日子,因為烏克蘭人不是膽小鬼」。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