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重量級眾議員鈴木馨祐訪台 將晉見蔡總統

曾任日本外務副大臣、財務副大臣的日本眾議員鈴木馨祐(圖右)25日訪台,將出席2022凱達格蘭論壇,晉見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外交部發布新聞稿並表達誠摯歡迎。資料照。(圖/翻攝自鈴木馨祐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5 日訊】曾任日本外務副大臣、財務副大臣的日本眾議員鈴木馨祐今天抵台訪問,期間將出席「2022凱達格蘭論壇」,晉見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

鈴木馨祐並將會晤外交部長吳釗燮、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等,以及前往汐止五指山國軍公墓弔唁前總統李登輝。

外交部發布新聞稿指出鈴木馨祐於25日至27日訪問台灣;外交部對於鈴木馨祐來訪,表達誠摯歡迎。

鈴木馨祐是日本自民黨的中堅議員,曾任外務副大臣、財務副大臣及自民黨青年局長等要職,對台灣友好;鈴木馨祐除與駐日本代表處及外交部互動密切,也積極出席台灣主辦的「台美日三邊安全研討會」及2021年「開放國會論壇」等活動,至今9度訪台,協助深化台日友好關係不遺餘力。

外交部表示,台灣與日本共享自由、民主、人權與法治等普世價值,雙方在經貿、文化、人員往來等各領域持續加強合作交流;這次鈴木馨祐來訪更加彰顯台日堅實友誼,有助進一步深化雙方的共享價值及在各領域的友好夥伴關係。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