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聯合軍演秀肌肉 出動阿帕契實彈射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5 日訊】美國與南韓8月份的聯合軍演,將恢復地面野戰訓練。過去一週,駐韓美軍阿帕契攻擊直升機,也在南北韓邊界非軍事區附近,舉行了2019年以來的,首次火箭及槍砲實彈演習。

美國陸軍23日釋出影片,駐紮南韓的第2步兵師(2nd Infantry Division)正在使用阿帕契攻擊直升機,舉行2019年以來的首次實彈演習。第2步兵師推特25日寫道,機組人員正在進行資格認證,發射AGM-114地獄火飛彈、海神70火箭彈(Hydra 70)和30毫米的加農砲等演習,運用多架最新AH-64E V6阿帕契直升機。

路透社報導,這次訓練地點在羅德里格斯實彈演習場(Rodriguez Live Fire Complex),位於南北韓邊界非軍事區(DMZ)以南。過去幾年,因為附近居民抱怨噪音和安全問題,而取消該演習場的訓練。這次,南韓國防部一位官員表示,為了回應投訴,阿帕契演習時將測量產生的噪音水平。

美國一名前國防官員向路透社表示,南韓前總統文在寅政府,對於克服政治問題和恢復演習沒興趣,南韓現任總統尹錫悅上任後,有可能取得較多進展。

南韓阿里郎電視台主播(2022.7.5):「六架美國F-35A隱形戰機今天抵達南韓,進行聯合演習。這是5年來,美國F-35戰機第一次來到這裡。」

南韓阿里郎電視台主播(2022.7.23):「國防部長向總統簡報了關鍵的政策和目標,包括在聯合演習中恢復實地野戰訓練,以及如何應對來自北韓日益增長的導彈威脅。」

南韓國防部22日宣布,今年8月登場的美韓聯合軍演,將恢復地面野戰訓練,這項例行聯合軍演也將更名為「乙支自由之盾」(Ulchi Freedom Shield),展現美韓同盟共同嚇阻北韓威脅的決心。

另外,南韓國防部長李鍾燮29日將到訪華府,與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舉行會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