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制教召首投入漢光 挖壕溝地堡強化戰場經營|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5 日訊】射箭世界盃混雙摘金 雷千瑩、湯智鈞力退美國

台灣反曲弓混雙組合雷千瑩與湯智鈞組成的「師徒檔」,25日凌晨在射箭世界盃麥德林站混雙金牌戰,靠著加射階段2支10分箭,最終以5比4擊敗美國對手,拿下金牌。

===

新制教召首次漢光演習 挖壕溝地堡強化戰場經營

國軍漢光38號演習25日展開,為期14天新制教召官兵也首次投入,並在受徵用民間廠商重機具協助下,於新北八里臨港大道一帶挖掘近百公尺長的壕溝及地堡,同時在旁設置鋼刺蝟等設施,阻絕敵軍進犯。

===

陳吉仲:石斑魚到東南亞順暢 外銷可逾300公噸

因應中共暫停輸入台灣石斑魚,政府強化內外銷及加工,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委陳吉仲週一表示,活魚到東南亞非常順暢,遠超過預估的外銷300公噸目標。估計國內業者協助銷售超過100多家,應可將這次的危機化為轉機。

===

台塑集團拍板加薪4.5% 調幅創38年來最高

台塑工會代表與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台塑四寶董事長協商討論年度調薪,基於照顧員工的考量,王文淵拍板同意實質全面調薪4.5%,平均每位員工調漲2,496 元,調薪後員工平均經常性薪資為57,963元,創台塑集團38年來最大加薪幅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