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青年選票!陳時中黃珊珊同台 蔣萬安喊共榮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來看到九合一選戰話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26日)同台出席亞太青年協會的活動,要拉近與青年的距離,而原本三位候選人中唯一沒有出席的蔣萬安,也在傍晚緊急新增行程,出席活動晚宴。

出席亞太青年協會活動,陳時中和黃珊珊一前一後進入會場,勉勵在場青年走向國際,找到自己的位置。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就是說我們沒有辦法在國際上面,很難去比力強,但是我們一定要比氣長,我們觀念要正確,我們要把握自己的基本價值精神,不斷的去推動你想要的事情,終有一天會美夢成真。」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年輕人就是要不怕闖蕩。國際視野打開,會是年輕人很重要的,決定你人生下一步的很重要一關。」

兩人罕見同台,但幾乎零互動,不管是大合照或座位,中間都恰巧隔著那麼一個人。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沒有煙硝味吧。」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打誰制誰沒甚麼意義吧,我覺得每一天不要用口水戰啦。」

外界也關注,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為何上午沒有出席?原來他選在同一時間宣布擴大發言人團隊,包括立委李貴敏、洪孟楷,與中生代戰將和新世代青年,但前一天公布的競選團隊,被指年紀大,10人加一加有675歲。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資深戰將過去的經驗傳承,包括年輕世代,他們有即戰力表現的舞台,這就是我們團隊強調的世代共榮。」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年輕的找老的,像我老的就找年輕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