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藝穗節 27日起一連3天夜間封街辦遊行

2022羅東藝穗節27日起一連3天晚間將封街舉辦踩街遊行,鎮公所今年號召藝術家打造4.6公尺高主花車, 讓「joy猴」拎著一卡皮箱,象徵搶先解封環遊世界。(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7 日訊】2022羅東藝穗節從今天起一連3天將封街舉辦踩街遊行;30日則將進入活動重頭戲「千人藝穗快閃秀」,屆時鎮內20多個社區隊伍將在中山公園前集結,輪番上台快閃演出。

羅東鎮公所觀光發展所所長林美悅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羅東藝穗節是鎮內每年重大的觀光活動;今年羅東藝穗節,公所號召藝術家打造4.6公尺高的主花車,「joy猴」拎著一卡皮箱,象徵搶先解封,環遊世界。

此外,藝術家們也以世界各洲為題,打造6部中型特色花車,有日本鳥居造型的亞洲風花車、以竹子編成的德國大提琴造型歐洲風花車、特殊布材製作的印度孔雀造型花車、以鐵片剪裁包覆獅王頭造型的非洲風花車、以閃亮雷射布及廢布料編織而成的芬蘭冰屋花車、以埃及法老王造型的花車,希望滿足民眾為疫情所困、恨不得出國旅遊的心願,到羅東探索美麗的世界旅程。

林美悅指出,今天起一連3天晚上7時至8時30分,將在中山公園前封街舉辦「藝穗派對VS.夜間遊行」,在主花車帶領下,每天有10多個社區隊伍參與,迎接遊客。

林美悅表示,羅東藝穗節重頭戲「千人藝穗快閃秀」將在30日晚間6時,於羅東中山公園前登場,20多個社區將一字排開,別出心裁呈現世界各國造型,登台演出,主花車與6部中型特色花車,屆時也將參與盛會。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