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新書提及林彪 國民黨指不該推崇共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8 日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新書提到,「國共內戰」國民黨戰敗是因為陳誠帶兵不如林彪得人心,國民黨對此相當不滿,批評陳時中不懂歷史,竟然推崇專制軍頭。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林家興:「我很難想像有任何的政黨或政治候選人,竟然會去公開推崇對岸共產集權的專制軍頭,我還特別深入看了一下,而且他把林彪跟陳誠放在一起比,很嚴重的是完全看得出來陳時中或他的槍手、這本寫書的槍手完全不懂歷史。」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那本書裡面我講就是從年輕到到了一定的年紀,對各種事物有一些參與,有一些經驗,有一些感覺,我們只是如實的把這樣的感覺寫出來,我相信我們現在不是一個文革的時代,犯不著做文字獄。」

陳時中上午出席公開活動,回應相關提問。至於對手蔣萬安陣營成員,包括立委李德維、費鴻泰,被質疑擔任台灣一帶一路協會理事,根本是「中國台北隊」。陳時中表示,台灣是法治社會,相關人是否有違法,應該加以舉報,讓司法還他們清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