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提升軍備!南韓拿下史上最大軍火訂單|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8 日訊】波蘭提升軍備!南韓拿下史上最大軍火訂單

波蘭國防部28日與南韓製造商簽定採購協議,正式宣布波蘭將採購980輛K2戰車、648輛K9自走砲及48架FA-50輕型攻擊機,首批K2戰車與K9自走砲都將在今年內交貨運抵波蘭。雖波蘭國防部未透露軍購交易總值,但仍確定是南韓史上最大筆軍火訂單。

===

烏克蘭3港恢復穀物出口 伊斯坦堡協調中心啟用

聯合國(UN)和土耳其為協調恢復黑海各地的穀物運輸,近日與俄烏達成恢復穀物出口協議。烏克蘭27日表示,已在指定的3個黑海港口重啟作業,這是2月烏俄戰爭以來首次恢復對外運送穀物。土耳其則在伊斯坦堡正式啟用烏克蘭穀物出口聯合協調中心。

===

荷蘭30%農場將消失 農民抗議激進氣候政策

荷蘭農民抗議政府關閉大片農田計劃的行動升級,週三(7月27日)早上,他們在荷蘭各地的高速公路上設置路障,導致多條道路被封鎖。他們反對首相呂特(Mark Rutte)的全球主義政府試圖強加歐盟嚴厲的氮排放法規,可能會導致荷蘭多達30%的農場消失。7月23日,加拿大8個省份也有大規模車隊聲援歐洲農民的抗議行動。

===

拚美第三勢力 台裔楊安澤組新政黨「前進」

2020年曾爭取代表民主黨參選紐約市長與美國總統的台灣移民後裔楊安澤(Andrew Yang)27日宣布,他已與前共和黨人、民主黨人和無黨派人士合組「前進黨」(Forward Party),號召對兩黨政治失常現狀感到不滿的數百萬選民加入;試圖成為美國政壇的第三勢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