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亞哥3隻孤兒小熊獲救 暫由動保機構照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8 日訊】週一(18日),南加州有三隻失去母親的小熊,在野外獲救,將交由野生動物保護機構照顧,直到它們可以自力更生,再被放回野外。

週一(7月18日),加州漁獵局(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Fish and Wildlife)救出了三隻小黑熊,並將它們交由聖地亞哥人道協會(San Diego Humane Society)的拉蒙娜野生動物中心(Ramona Wildlife Center)。

其中兩隻小熊只有約5個月大,它們的母親,在聖貝納迪諾山脈瀑布谷的一間小屋附近覓食時,被人殺害。

另一隻小熊的發現地點在箭頭湖(Lake Arrowhead)附近,它的母親在同一地點遭遇車禍,但去向不明。

通常小熊在出生後的兩年間,會與母親同進同出。對於失去母親的小熊,動物中心將提供食物,確保小熊獲得適當營養,並在被釋放回野外前,熟悉生存技能。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